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市山屋!結合植物、音樂、古物 來森林系咖啡廳感受綠意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31

都市人喜歡往山裡跑接近大自然,享受在忙碌生活中的偷閒片刻,現在則有業者想把這片綠意帶回城市,將綠植、音樂、咖啡、與各式風格物件結合在一起,以生活美術館的概念,打造出了一間充滿療癒感的都市山屋。

圖/TVBS

 
多種觀葉植物將對面公園老榕樹的景色,彷彿透過店面整片落地窗延伸進來,層架上擺放著各式盆栽,充滿綠意的前庭是業者想帶給忙碌都市人,回歸自然的喘息方式。

業者王耀邦:「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所以其實像很多人會認為植栽是不是只有在花園,或者是在所謂的戶外的場所才能出現,但我們特別把綠植這件事情引到了室內,讓大家在下午晚上的時候,都還可以感受到你好像不是在台北市,可能有點像到了山林裡面的其中的一個山屋裡面。」

來到都市山屋,走在40年老房子拆下的橫梁木板上,再聽著背景播放的爵士樂,搭配隨處可見的昭和古物,來杯手沖咖啡,氣味、風味、品味交融。

 
業者王耀邦:「我們是用台灣山脈的高度來分的,那我們有低海拔的咖啡、中海拔的咖啡跟高海拔的咖啡,分別對應著淺焙、中焙、深焙,讓民眾今天如果你想像,你想要去陽明山這樣菁山的中海拔,你可能可以點2號的咖啡。」

圖/TVBS

點杯號稱能喚起山林記憶的咖啡,偷得浮生半日閒。

資深記者蔡明娟:「店內的空間分為兩種氛圍,如果您想要好好的辦公閱讀可以選擇這一邊的吧檯區,而另一邊的低坐區則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會放鬆。」

客人許小姐:「木質調,然後再加上吧檯這邊很適合工作,知道這間店有一種自己秘密基地的感覺。」

香港客人趙先生:「(它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我覺得是古物跟植物,就是城市裡面突然間到了一個不同的地方。」

圖/TVBS

都市的這一角,常舉辦各式展演活動和文創市集,結合植物、音樂、山系咖啡、古物與特選企劃,讓身心靈充電,也將山裡的嚮往帶到城市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都市山屋#咖啡廳#音樂#植物#古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