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強吻鍾沛君辯「斷片不記得」 朱學恒性騷3鐵證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48
朱學恒日前前往北檢開庭。(圖/TVBS資料畫面)
朱學恒日前前往北檢開庭。(圖/TVBS資料畫面)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遭鍾沛君公開揭露後,朱學恒道歉稱自己斷片不記得,但檢方依被害人指證、證人證述及被告切結內容等3大鐵證,依法將朱學恒起訴。

更多新聞:有片/酒駕紅牌重機遭撞失控 「滑進」內衣店撞傷8旬翁

 

起訴指出,事發在2022年8月6日下午6時許,當時朱學恒主動邀約鍾沛君餐敘,鍾提議邀請陳姓女友人一起赴約,3人至台北市大安區永和路二段上的餐廳包廂用餐,席間相談甚歡,直到晚間9時22分許,陳女的先生來接陳女,4人在包廂內聊了一下天,陳女夫婦9時50分離去。

鍾沛君控訴朱學恒騷擾。(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2度強吻性騷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朱學恒見包廂內只剩下鍾沛君,就從自己的座位起身,走向坐在角落的鍾,以雙手壓住她的肩方,將她固定在牆上而無法挪動身體,強行親吻數秒,鍾沛君當下轉頭撇開,朱學恒才停止動作,但後續又見鍾沛君呆坐在原地不知所措,再度起身靠近,一手壓住肩膀、一手拉摟手臂,完全不顧對方將頭撇開及出力掙脫,再一次強吻得逞。

更多新聞:喝醉酒又和朋友吵架!五股婦氣憤「墜5米水溝」腳踝變形

事後朱學恒在鍾沛君男友及律師的面前,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坦承因酒後行為失控,承諾戒酒,也將盡一切可能遠離鍾沛君。但案件由鍾沛君自行揭露後,朱學恒卻在直播時道歉,回應稱自己「完全喝到斷片」、「真心完全不清楚」,面對指控沒有辦法否認,後續又PO出刑事告發狀「告發自己」。

朱學恒的切結書成鐵證。(圖/翻攝Facebook鍾沛君)

全案經台北地檢署進行偵查後,檢察官依據3大鐵證,被害人指證、證人證述及被告切結內容等相關證據,認定朱學恒的舉動,顯然已壓制鍾沛君的性意思自主決定權,屬於強制猥褻行為,涉犯《刑法》強制猥褻罪,依法提起公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學恒爆性騷

#朱學恒#鍾沛君#性騷擾#強吻#鐵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4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