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2度強吻性騷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09:55
朱學恒遭控強吻性騷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直播、鍾沛君)
朱學恒遭控強吻性騷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直播、鍾沛君)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朱學恒在直播中道歉,表示自己「喝到斷片」,什麼都不記得,並且還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鍾沛君舉行記者會回應時落淚。(資料圖/胡瑞麒攝)

 
日前鍾沛君在臉書發文指出,2019年起因各種議題,她開始接受朱學恒訪問,當時認為他是風趣的工作夥伴,但從來沒有答應和對方單獨吃飯。而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30分,朱學恒又來邀約晚餐,她提議邀一位共同朋友、女性醫師H一起出席,飯局結束後,H夫婦剛離開,朱學恒立刻起身,毫無預警的抱住鍾沛君強吻,還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朱學恒騷擾。(資料圖/胡瑞麒攝)

鍾沛君表示,當下她「我用力的撇過頭閃躲,然後,朱學恒走回座位,坐下。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同時朱學恒又再次走回來,又一次強吻鍾沛君,讓她憤怒到不知所措,馬上站起身說要離開。

鍾沛君指出朱學恒刻意刪減切結書關鍵字句。(圖/翻攝Facebook鍾沛君)

 
而鍾沛君也貼出後來讓朱學恒立下的切結書內容,朱學恒認因「飲酒行為失控,未經同意違背鍾沛君意願以及信任,主動摟抱以及親吻鍾沛君」,不過鍾沛君收到切結書時,卻又少了「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關鍵13字。

朱學恒請吳怡玎先行離開。(圖/翻攝自自Facebook朱學恒直播)

全案由鍾沛君主動揭露後,本來正在和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直播的朱學恒也請對方先離開,後續回應稱「完全喝到斷片」、「真心完全不清楚」,面對指控沒有辦法否認等語。約4日後朱學恆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日(23)日偵查終結,依涉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學恒爆性騷

#朱學恒#鍾沛君#性騷#強吻#斷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