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涉強制猥褻遭起訴 刑期最高判5年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39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遭名嘴朱學恒在餐廳內二次強吻,至今啟動偵辦近100天,檢察官認定,朱學恒在同一地點、連續兩次犯行,已經涉犯強制猥褻罪,確定將他起訴,也成了Metoo風波中,首度起訴案件,鍾沛君也透過臉書回應,千字文痛批朱學恒告發自己相當可笑,至今仍未道歉!

圖/TVBS

 
名嘴朱學恒(2023.6):「我當天完全喝到斷片。」

不管是當初說的道歉,還是解釋喝到斷片朱學恒涉妨害性自主案,檢察官認定他涉犯2個強制猥褻罪!

名嘴朱學恒(2023.9):「謝謝關心。」

 
圖/TVBS

朱學恒上回現身是9月時到北檢開庭,案件啟動偵辦近100多天,成了這波metoo風波中首度起訴案件,根據鍾沛君證詞,案發當天是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遭朱學恒壓肩膀強樓手臂、二次強吻,檢察官比對雙方說法,認定朱學恒短時間內在同一個地點,連續犯下兩次犯行,已經不單純是強制觸摸!

攤開案件時間軸從6月案發後,朱學恒當月12日依性騷罪告發自己,7月北檢首度傳喚,9月檢察官改分為強制猥褻罪,依被告身分再次傳喚,鍾沛君提供的間接證據,包含事後向男友哭訴的截圖,以及朱學恒道歉錄音檔,如今即將正式上法庭,在沒有直接證據狀況下會怎麼走?

非本案律師王家敏:「很著重在於被害人前後幾次的供述,前後幾次的陳述,那這些前後幾次的陳述不能夠差距太大,因為差距太大,就會造成檢察官會覺得說,他可能是在亂拼湊一個故事,那再來是說如果被害人所陳述的內容,跟被告所陳述的內容有部分是吻合的,那是有可能加重檢察官跟法官相信,確實有這個事實發生的。

圖/TVBS

鍾沛君也透過臉書回應除了感謝檢察官,還說朱學恒寧可做出告發自己的可笑行為,也不道歉,澄清案發後就已經委任律師提告,這期間忍辱負重忍受各種謠言,事實真相只有一個,就是強制猥褻。

若強制猥褻罪成立刑期最高是五年,雙方即將在法庭上交鋒,案發至今從未正式向外界說明的朱學恒,現在最關注的就是被列為被告的他,會怎麼為自己辯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學恒爆性騷

#朱學恒#強吻#強制猥褻罪#起訴#鍾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138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