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準備復出?臉書粉專「被接管」 封面、大頭貼全撤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7:33
朱學恒從螢光幕消失2個月後,臉書粉專又有大規模動作。(圖/翻攝自朱學恒直播)
朱學恒從螢光幕消失2個月後,臉書粉專又有大規模動作。(圖/翻攝自朱學恒直播)

名嘴朱學恒在今年6月「#MeToo」風暴狂燒時,突然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隨後除了在直播立即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也宣布將無限期停止參加公眾活動。就在朱學恒從螢光幕前消失2個月後,他的臉書粉專竟無預警「被接管」,就連大頭貼、封面照也都一併被撤換。

鍾沛君今年6月8日晚間突然於臉書發文,揭發朱學恒曾在2022年一場餐會的性騷行為,導致正在開直播大聊時事的朱學恒,被迫必須在鏡頭前致歉。不過,朱學恒在事發後堅稱「斷片不記得詳情」,故仍遭到社會大眾嚴正撻伐,他也只能緊急將所有通告、活動取消,並把YouTube頻道改名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直到7月初才改回「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的臉書粉專突然撤換大頭貼、封面照,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從螢光幕前消失迄今已有2個多月的時間,而他擁有超過49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卻在今(20)日無預警大動作撤換封面照、大頭貼,並宣布此粉專及社團已經無償送給「萬事通事務所新團隊」,盼它能夠成為對抗執政黨的助力。

「萬事通事務所新團隊」宣布無償接手朱學恒的粉專、社團,並承諾會繼續監督執政黨。(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萬事通事務所新團隊」在聲明稿中指出,他們是一群相信民主制度必須透過政黨輪替來實現的志士,並承諾未來會拚盡全力,試著把該粉專轉化成對抗執政黨的基地。另外,他們也向朱學恒致謝,「非常感謝朱大聽到了我們的聲音,在我們的懇求之下,二話不說地將他的粉絲團和社團無償送給我們,成為我們對抗執政黨的助力」。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前來留言討論,雖然有不少人鼓勵「萬事通事務所新團隊」,希望他們能夠落實監督執政黨的任務,但也有部分網友質疑,「該不會是自導自演換另外一個方式用社群」、「好了啦!誰知道朱是不是在後面看你們打這些字的,創一個新的還比較好」、「改名出道就是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學恒爆性騷

#朱學恒#名嘴#鍾沛君#宅神#朱學恒性騷#朱學恒臉書#萬事通事務所#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98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