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頻道改名「悄上架新片」 鍾沛君發聲回應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3:05
朱學恒前陣子遭控性騷。(圖/翻攝自朱學恒、鍾沛君臉書)
朱學恒前陣子遭控性騷。(圖/翻攝自朱學恒、鍾沛君臉書)

Me too風暴席捲各界,前陣子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沉寂一個多月後,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被發現悄悄更名為「萬事通事務所」,被網友解讀是為了復出在做準備的「風向測試」,對此,鍾沛君也回應了。

 

昨朱學恒YT頻道改名換黃光芹接手。(圖/翻攝自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朱學恒的YouTube頻道已改名為「萬事通事務所」,昨(17)日晚上傳一段新的直播影片,找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資深導演劉家昌,針對兩岸關係與2024的總統選情進行討論,不過本人並未現身。
 
對此,鍾沛君今(18)日上午回應,「大家早安,一切進入司法程序,靜待調查,沒有更新的資訊向大家報告,謝謝」。

 
有網友懷疑朱學恒為復出在做準備。(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掛保證下半年不缺電!「電價」會再漲嗎?陳建仁給答案了

網友也有聲浪質疑朱學恒是為復出做準備,網友留言「這是測試支持性騷的人是否可以被社會接受的嗎?」、「重出江湖請人來代班先測風向」。黃光芹則透過臉書表示,新節目是她主動接洽,自製、主持,團隊是全新的,盈虧也自負。至於之前閒置的設備、器材和辦公室,由她無償使用,朱學恒並未跟她計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學恒爆性騷

#性騷#朱學恒#鍾沛君#直播#黃光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