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抽獎「李家6口」狂中142次 遭疑黑箱經發局回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2:43
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舉辦抽獎,不過中獎名單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臉書)
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舉辦抽獎,不過中獎名單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臉書)

桃園市經發局近期舉辦「桃園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但抽獎環節最備受爭議,因在447個獎項中,李姓民眾一家6口共中獎142次,這情況讓民進黨籍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砲轟懷疑公平性,對此經發局也做出說明,並透露改善措施。

桃園市政府經發局舉辦「2023 桃園觀光工廠集章串連活動」,民眾於5月17日至10月31日期間,前往桃園有參加串聯集章活動之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完成指定任務後可獲得專屬戳章,集滿3個印章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而為刺激民眾參與,今年無中獎次數限制。

 




桃市經發局抽獎,其中李姓民眾一家6口「中了又中」,引發爭議。(翻攝自臉書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

不過,抽獎結果出爐後,市議員黃瓊慧就指出,一共447個獎,其中李姓一家6口就拿走142個,中獎率高達31.7%。讓她痛批「市府經發局不用把關機制嗎?這活動辦了好幾年也沒像這次一樣讓人有漏洞可以鑽啊!」
 

對此,桃市經發局解釋抽獎過程,11月8日於「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抽獎,採全程不中斷直播錄影公正公開,並由曾耀賢律師見證抽獎過程。經發局於抽獎當日,即針對中獎率較高民眾之資料進行交叉比對,確認中獎民眾確實依規定積極參與本次活動,未發現有相關舞弊情形。相關抽獎聯皆留存經發局保管,並將主動提供給政風處查驗。

桃市經發局感謝所有熱情參與的民眾,而針對活動規則「未限制中獎次數」的情形,未來也將採納民眾建議,在往後相關的活動中予以限制,避免中獎機會過度集中之情況,並將改用線上抽獎方式,避免抽獎過程疑義,以促進民眾參與及振興本市觀光工廠發展。

更多鏡週刊報導
桃市經發局抽獎「李家人狂中142次」單項中9次 民代轟荒謬:不用把關嗎
漁船運毒還私裝中國北斗衛星系統 台灣基進憂成國安破口!漁業署回應了
檢察官車禍不報警要求女大生肉償 「跟我做愛就好」性騷對話曝!監察院彈劾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抽獎#黑箱作業#經發局#李家6口#大獎#獎金#桃園市#黃瓊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151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