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嬰燙傷脫皮!疑托嬰中心熱水淋身 整片滲血「爬滿水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07:57
新竹市3個月大嬰兒遭嚴重燙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市某間「好評托嬰中心」遭家長控訴,疑似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導致一名僅3個月大的男嬰遭熱水淋身、全身超過50%面積出現二度燒燙傷,不僅背部、左右手、前胸大範圍脫皮,頸部更是爬滿大片水泡,令人心疼;而讓人氣憤的是,事後向托嬰中心索要監視器畫面時,卻僅得到「壞掉了」的回應。目前男嬰仍在林口長庚搶救中,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本月15日、位於新竹市的一間私立托嬰中心;劉姓家長控訴,男嬰背部有整片燙傷脫皮,另外頸部、腿部以及左右手都有明顯傷勢,全身超過50%的二度燒燙傷幾乎是「體無完膚」。而托嬰中心人員則向家長說明,是泡奶時不慎打翻熱水所導致,而家長目前已經刪除了「爆料公社」社團上的相關貼文,並正式向警方報案、提出傷害告訴。


從該托嬰中心的Google評論也可以發現,過往不乏大批家長直言是「最優質的托嬰中心」,如今發生意外第一時間,卻只得到監視器壞掉的回應,事件細節被先後轉載至各大論壇,讓大批網友憤怒不已;對此新竹市府、社會處回應指出,已於18日受理林口長庚及警局的通報、火速介入調查,並要求托嬰中心提供監視器畫面,若經查屬實,將從嚴處分相關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托嬰中心#燙傷#嬰兒#監視器壞掉#脫皮#水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