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碰天赦日!在家4招「祈福開運」旺整年 把握吉時效果最強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1:00
天赦日是玉帝開天門、赦罪解冤轉運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即將到來的2024/1/1,不僅是新曆年一元復始的起頭,又是擇日學中的冬季甲子日即為「天赦日」,凌晨子時的八字月日時的天干地支磁場更遇三甲子(癸卯年/甲子月/甲子日/甲子時)又稱天干三朋,地支三朋,月日時的天干地支能同時遇上「三連甲子」代表六十天干重新匯聚,2024甲辰年即將轉入風水三元九運亦即易經「九離運卦」交大運二十年的開始,擇日能遇這種組合是百年難得一遇,各種吉氣會聚一堂,天地磁場交集能量最大,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善加利用,幫自己超前佈署造命開運,迎在起跑點順利旺氣一整年。

一、「天赦日」至天公廟祈福補運:

 

當日整天均可至住家附近的天公廟(玉皇大帝)懺罪祈福;向上蒼懺悔赦罪、祈求恩赦、消災解厄、化解官司纏身、久病不癒、因果業力、感情、婚姻、事業等不順,運用老天賜予大赦免罪的好日子,幫自己掃去陰霾運勢,把2023年不好的穢氣衰運送走,迎接2024全新的金龍年。


二、2024/1/1 凌晨子時,在家造命開運贏在起跑點:

 
2024/1/1 凌晨子時(0:01)開始,天地磁場最強(癸卯年/甲子月/甲子日/甲子時),在家就可以幫自己簡單造命開運如下步驟:

步驟1-製作「祈願元辰紙」

使用紅包袋(黑字)寫上祈願內容:「祈福人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時,居住地址,祈願內容:元辰光彩,身體康泰,病災消除,福基永固,貴人扶助,學業進步,事業興旺,財庫飽滿,福慧雙全。乾坤元亨利貞! 祈福人敬上」

步驟2-吉時點燈轉運


「天赦日」啟動好運的磁場,善用2024/1/1當天吉時,從凌晨子時(0:01點)開始即可在家的客廳或書房,焚一爐好香,準備一杯清水,為自己與家人點上一盞光明燈,照亮「祈願元辰紙」啟動心願。(備註:人在家可使用鳳梨蠟燭明火燃燈能量效果最強,人不在家時需熄火,基於安全可權宜改用檯燈照亮元辰紙也有效果)。

步驟3-念誦經典,消除負能量

在「元辰燈」前靜坐,念誦經典(各宗教的典籍、聖經、心經,自己喜歡的書亦可),根據個人需求念誦多遍,藉此沉澱自我安定心神。

步驟4-捨得給與

 

2024/1/1「天赦日」有其特殊天地強大能量磁場,這天若能佈施行善積德,說好話作好事,為自己與家人積累福報功德效果最大,所求特別靈驗,轉運效果尤佳,谷帥臻老師祝福大家,厄運退散,好運龍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觀點聚焦議題

運勢報報

#風水#天赦日#命理#元旦#2024#祈福#補運#龍年#谷帥臻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5

0.1469

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