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移角錐「自闢捷徑」 元旦插隊上國5惹民怨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簡大程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19

元旦假期國道五號北上車流量多,但卻有一名男子無視擺放的角錐,下車把角錐移開插隊上國道,自己開闢捷徑。警方也說男子行徑已經觸法,最高可以罰1800元。

圖/翻攝FB 八卦村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車道外側1名男子,把角錐移開趕緊衝回車上,自己開闢「捷徑」,就這樣通過角錐往前開上國道,後面的黑色轎車有樣學樣,跟進插隊行列無視排隊隊伍,也讓旁邊駕駛看傻眼。

民眾:「我心裡會想說阿這台是怎樣,不然人家排這麼久,你一下子就可以進去。」

圖/TVBS

事發在國五宜蘭頭城北上匝道口,在元旦當天實施匝道管制,車流太多所有車輛,都在等待排隊上國道,警方也擺放角椎,兼顧橫向通行車輛確保交通順暢,但卻有人動起歪腦筋,只想自己快速方便動手移開角椎。
 

民眾:「他這樣非常不好大家都在乖乖排隊,怎麼會直接插隊這個還是要在,大家還是要遵守規則啦。」

平時被插隊,就足以讓其他駕駛生氣火大,這名男子行徑,也已經觸法。

礁溪分局交通組長歐陽奇:「駕駛人下車移開交通管制用的交通錐,違規穿越管制北上的國道五號,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60條2項2款的規定。」
圖/TVBS
警方表示,男子自己動手移開角椎,穿越道路,可以處以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男子自私行徑,不只犯法惹民怨,恐怕也造成交通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五號#角錐#插隊#匝道管制#道路交通處罰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