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41
轎車行駛到一半於彭山隧道內起火燃燒。(圖/TVBS)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圖/翻攝自國道公路即時影像)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轎車行駛到一半自燃。(圖/翻攝自國道公路即時影像)

 
新北市消防局今(26)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彭山隧道北上10.9公里路段有一輛黑色轎車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為了避免火勢在隧道內延燒波及其他人車,國道警方也馬上出動前往交管,暫時封閉彭山隧道北上路段。

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圖/TVBS)

駕駛及時逃出無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捷運亞東醫院站男突翻月台閘門落軌 送醫緊急開刀 

 
好在火勢於20分鐘內控制、半小時順利撲滅,而駕駛也因為急時發現下車躲避,並無受傷,但他表示,車子開到一半引擎位置突然竄煙起火自燃,自己也不清楚原因,後續仍須由火調科協助調查釐清。由於該輛轎車已被燒到焦黑、僅剩骨架,無法正常行駛,警方也協助請來拖吊車幫忙排除,並於下午1點34分恢復正常通車。

彭山隧道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車輛回堵。(圖/TVBS)

火燒車原因待查。(圖/TVBS)

更多新聞:水摻安眠藥騙試喝「膠原蛋白飲」 男趁正妹昏睡掰開雙腿狂摸

對此新北消防局第四大隊呼籲,民眾車輛應定期保養、維護,檢查線路和零件是否老舊需汰換,若是有警示燈亮起也應及時處理,避免上路到一半發生意外、危及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五號#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消防#煙霧迷漫#行車視線#北上封閉#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