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勤族想哭! 自強隧道火燒車「封路塞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昭仁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4:47

台北市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今天(12/25)早上7點多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轎車開到入口處時,不明原因自燃,車主驚險跳車逃生,儘管火勢10分鐘左右撲滅,不過大量煙霧往隧道內飄散,雙向一度封閉,造成通勤時間大回堵,上班族被迫改道,塞車至少超過2小時!

圖/TVBS

 
消防人員朝黑色轎車車頭射水降溫,現場煙霧瀰漫大量濃煙往隧道內飄散。

引擎蓋被熔掉一半,零件外露地上殘骸燒得焦黑,25日早上7點多,台北市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發生火燒車事故!

員警vs.車主:「車主是誰?就是妳嗎?開一開突然這樣子?證件有帶嗎?」

 
穿米色外套黑長褲,就是駕駛44歲汪姓女子驚魂未定,她跟警方說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到隧道口車頭突然冒煙,她趕緊跳車逃生,好險沒有受傷。

圖/TVBS

不過塞!塞!塞!通勤族等到好想哭!儘管火勢10分鐘左右撲滅,隧道也偵測到煙霧啟動自動排煙系統,但煙實在太大警方考量到重要道路車多,怕影響駕駛視線隧道一度封閉!

後面塞成一團的汽機車被迫改道,這裡是往內湖必經道路之一,上班時間本來就塞這回直接癱瘓。

記者吳宇雅:「因為火燒車的關係造成地面上有油漬,目前現場工作人員是灑上木屑粉來進行排除,而且現在時間是早上9點半左右,還是只有開放單一車道通行,所以目前車流還是非常壅塞的狀況。」

圖/TVBS

車主原本想等火調科抵達,但警方就怕車放在這會繼續塞,協調後先移到保管場釐清起火原因,好險這起意外沒造成傷亡,倒是苦了上班族,塞車超過兩小時大遲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勤族#火燒車#自強隧道#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1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