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欲哭無淚!新北2貨車燒成火球 古董偉士牌機車變廢鐵

記者 曾健銘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09:31
小貨車起火燃燒,車上載運的古董機車也付之一炬。(圖/TVBS)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7)日清晨,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中正路林口派出所對面停車場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輛小貨車已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很快就撲滅,但其中1輛小貨車上載運的古董偉士牌機車也付之一炬,讓車主欲哭無淚。


 
據了解,今日清晨5時許,林口區中正路一處平面停車場突然傳出火警,大批警消趕抵時,2輛小貨車已全面燃燒,緊急射水灌救後撲滅火勢,但2車已被燒得僅剩骨架,其中1輛貨車上還載運著1輛機車,所幸整起火警未造成人員傷亡。
 
車主事後向警消聲稱,車上載運的古董偉士牌機車價值不菲,原本要送去參展,不料卻被一把火燒毀,懷疑案情不單純,詳細起火原因警方與火調人員已介入調查。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提醒,本案為停車場火燒車情形,恐有延燒危害,如民眾發現時應先與現場保持安全距離,撥打119報案,若火勢已全面燃燒應避免嘗試滅火器滅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小貨車#偉士牌#古董#火海#林口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7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