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翁清晨出門賣鞋 貨車開到一半冒煙自燃成火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1:18
駕駛載著鞋子要去擺攤,貨車卻突然起火。(圖/TVBS)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車頭突然冒煙起火,梁姓駕駛見狀緊急下車逃往安全地方,並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灑水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疑似貨車線路老舊才會自燃起火,而當時梁姓駕駛載著整車的鞋子要去擺攤販賣,好在緊急搬下車並無毀損。

貨車燒成火球。(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於今(23)日早上6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三芝北勢子有貨車起火燃燒,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抵達現場時,貨車車頭已陷入火海,大量濃黑煙竄出、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當下馬上佈水線灑水灌救,迅速將火勢控制後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但貨車已被燒到焦黑僅剩車架。

貨車燒到焦黑。(圖/TVBS)

更多新聞: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據79歲梁姓駕駛表示,自己今天早上原先是要到台北市北投去擺攤賣鞋子,載著整車的鞋出門後,才開到半路就發現車頭在冒煙,緊急下車查看時已竄出火苗,只好緊急將鞋子全搬下車並躲到安全位置。經消防人員初步檢視,貨車起火原因疑似是線路老舊所導致,但確切狀況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火燒車#貨車#起火#賣鞋子#消防#線路老舊#車頭冒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0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