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0:51
千萬麥拉倫超跑車頭被削掉一大半。(圖/TVBS)
千萬麥拉倫超跑車頭被削掉一大半。(圖/TVBS)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駕駛行經市民高架自撞護欄。(圖/TVBS)

 
40歲陳姓男子今(23)日凌晨2點多獨自開著麥拉倫,沿著市民高架東往西方向行駛,雖然當時並未下雨,但地板上還有些濕滑,就在行經橋樑銜接處時,疑似是車輪壓到上頭的鐵片導致車輛打滑失控,陳姓男子來不及反應,整輛車就朝護欄方向撞了過去。因車速不慢、撞擊力道猛烈,導致麥拉倫撞上後車頭嚴重毀損被削掉一大塊、車殼零件四散滿地。

千萬麥拉倫超跑自撞。(圖/TVBS)

更多新聞:才因竊盜案被移送又手癢 婦竟偷吃書記官外送叫的摩斯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先行詢問陳姓男子是否有受傷,他表示無大礙不需就醫,後續也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初步了解,陳姓男子疑似是進口車商,該輛麥拉倫為他所有,但當時要去哪、做什麼,這部分他並未多談,僅表示天雨路滑行經橋樑接縫處打滑才會自撞。
 
駕駛供稱是車輪輾壓到橋樑接縫處鐵片才會打滑。(圖/TVBS)

更多新聞:領養卻虐待!北市信義區驚見5具貓屍 疑毒鴛鴦虐死棄路邊

據悉,該輛麥拉倫(McLaren)600 LT V8為2019年出廠的款式,將經典3.8升V8雙渦輪引擎升級,採用獨特上排式尾管降低重量,0到100km/h加速只要2.9秒、0到200km/h則是僅8.2秒,極速可以到328km/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市民高架#麥拉倫#超跑#McLaren#自撞#護欄#天雨路滑#橋樑接縫處#鐵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2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