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匝道插隊撞車!2男路中爭執 台65線回堵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3:06

台65快速道路昨天傍晚發生行車糾紛,當時是下班時間車潮壅塞,一輛轎車下匝道時疑似想插隊,沒抓好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貨車,貨車駕駛不滿下車後,對方還否認撞車,兩人把車停在路中爭執,造成後方車輛大回堵。

圖/TVBS

 
貨車駕駛vs.轎車駕駛:「來這個人啦,台65啦,快速道路啦,大家都在排隊,只有這個人要插隊啦。」

駕駛下車錄影蒐證,指控眼前男子撞車還耍賴。

貨車駕駛vs.轎車駕駛:「你插隊撞我車尾,還說我撞你的,你說我撞你,這樣對嗎。」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發生車禍兩人站在路中爭執但這邊是快速道路,後方車輛大回堵,客運過不去按喇叭提醒,糾紛發生在10日傍晚五點多,台65線土城路段,當時車潮壅塞,34歲的林姓男子開貨車下匝道,一名詹姓男子從內線切外線想插隊,卻撞上貨車。

貨車駕駛林先生:「後面一整排都塞,他要往三峽方向,只能插進來才有辦法走,所以他一定要插隊進來,我們排了快半小時,一定是不會讓啊。」

記者簡育琦:「一般快速道路的匝道,地上都是畫設白虛線,依法是可以變換車道的,但前提是要打方向燈,並在安全距離內變換車道。」

圖/TVBS

過去就曾有駕駛插隊,主線道車輛不讓,對方竟揮拳作勢砸車,那些開車行為最沒公德心,不少人認為是沒打方向燈,或是打了馬上轉彎,隨意變換車道也在榜上。

其他駕駛:「只能讓啊,你不讓他就撞啦,撞了你麻煩,可能等更久。」

其他駕駛:「會讓,因為他急,就給他過沒關係。」

 
要不要讓每個人看法不同,這回貨車不讓,轎車還硬切發生車禍,幸好都沒有人受傷,一時心急沒插到隊,還要負起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轎車#行車糾紛#下匝道#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382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