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椒水vs.防狼噴霧!行車糾紛2駕駛互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9:20

台北市南港車站附近發生行車糾紛,貨車駕駛載了好幾箱雞蛋,不滿前方機車迴轉差點撞到他,停車和騎士理論,兩人一言不合互噴辣椒水和防狼噴霧,騎士還砸毀貨車上好幾籃蛋,民眾看到街頭衝突,立刻報警。

圖/TVBS

 
警方vs.施姓騎士:「東西呢?辣椒水呢?他的,他車上,你自己也有一罐嗎?我有一罐小罐的。」

騎士光著上衣,跟警察告狀,被人噴辣椒水,對方是一名貨車駕駛,從車上拿出犯案工具,但他也指控騎士傷人。

警方vs.吳姓駕駛:「幹嘛要去噴人家辣椒水,他也噴我,我現在也超辣,他也有一罐,對。」

 
兩人把街頭當格鬥場,眼睛差點睜不開,但遭殃的不只他們。

圖/TVBS

好幾個籃子散落在地上,皮蛋雞蛋灑出來,蛋汁流滿地,不說還以為發生抗議事件,遭人砸雞蛋,這些蛋原本是要送到附近店家,這下恐怕得賠錢。

附近民眾:「摩托車的駕駛過來很生氣,從蛋車上面一箱箱拿下來砸,警察還沒有來,我趕快跑去後面派出所,跟值班警員講。」

地點發生在南港火車站附近,這個巷口沒有紅綠燈,附近店家說確實有看過行車糾紛,26歲的吳姓駕駛當時開貨車準備去送蛋,看到前方47歲的施姓騎士迴轉,差點撞到他,兩人爆發口角停在路中理論。

記者簡育琦:「行車糾紛當時就發生在這個路口,沒想到駕駛和騎士,兩個人下車理論之後,都回車上拿防身用品,一個人噴辣椒水,另一個人噴防狼噴霧,警方到場後將兩人帶回派送辦。」

圖/TVBS

騎士辯稱是當時眼睛太痛揮手時沒注意,不小心打翻蛋,他從事保全業平常就會帶防狼噴霧,貨車駕駛工作時也會帶辣椒水防身,兩人一言不合就互噴,以後上路前恐怕得先做好情緒管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雞蛋#貨車#行車糾紛#南港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