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道牧養快樂雞 美國業者推一顆台幣27元雞蛋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28

美國有業者只靠賣雞蛋就在紐約交易所上市,業者強調養雞場都是人道飼養,利用放牧的方式讓雞快樂生長,因此產下品質好的雞蛋。甚至推出一打要價十塊美金,一顆相當於台幣27塊錢的雞蛋。這樣的價錢並沒有嚇跑消費者,預計今年的業績還有望上看4.65億美元。

紙盒裡裝著淺褐色的雞蛋,一打要價將近10美元,等於一顆雞蛋就將近台幣27塊錢。

 

牧養雞雞蛋品牌執行長狄亞茲坎斯:「我們的雞蛋通常是貨架上最昂貴的,這我們並不諱言,我們的堅持是需要付出代價,才能是生產應該生產的雞蛋,我們發現很多消費者願意支付高價,因為他們正在尋找在這個國家,非常罕見的東西。」

價格高到嚇人,就是因為這個品牌的雞蛋,號稱都是利用放牧,每天在農場開心跑步的母雞所生下來的蛋。

牧養雞雞蛋品牌創辦人歐海爾:「我們還發現當雞走出籠子放養到牧場上,牠們很開心會發出不同的聲音,而且奇妙的是牠們產下更優質的蛋,這讓我非常興奮,因為蛋黃不同了更厚顏色更偏深橙色,味道更好這是一種神奇的組合。」
 

業者跟300多間小型家族農場合作,特別挑選美國中部所謂的放牧帶,適合雞隻在戶外生活的地區進行放牧。

牧養雞雞蛋品牌創辦人歐海爾:「放牧帶是我們隨不斷試驗和在錯誤中發現,美國的一塊區域,那裡的溫度和降雨滿足我們的標準,讓雞隻可以整年在室外活動。」

為了讓這些母雞能夠開心奔跑,業者要求農園必須要給每隻雞108平方英尺相當於三坪的戶外活動空間,因此成本可想而知。旗下最貴的恢復農場蛋,不只關注這些雞隻的飼養狀況,甚至連土壤的生態都考慮進去。

牧養雞雞蛋品牌執行長狄亞茲坎斯:「他們確實在使用新的農耕方法,或者有人可能會說是非常傳統的農耕方法,通過減少對土壤的干擾,使用覆蓋作物來確保土壤的健康和穩定性,從而改善土壤健康,可以通過測量土壤的細菌含量和保水力,來實際測量,這是能回到未來很棒的方法,我們認為這種方法將越來越成為,這個國家農牧業的主要方式。」

這樣高成本生產出來的高價雞蛋,不但沒有嚇跑消費者,從2015年以來每年的銷售額,更是以35%的超高成長率快速增加,預計今年將高達4.65億。就靠著人道飼養產下的雞蛋,甚至2020年在紐約交易所上市。

牧養雞雞蛋品牌執行長狄亞茲坎斯:「我們已成美國零售市場中第二大雞蛋品牌,但我們銷售可能只佔美國零售蛋的5%或6%,所以在這個領域,我們仍然感覺自己非常像一家新創公司,我們有很大的潛力繼續大和成長,讓更多家庭使用我們的產品,同時我們的使命是,通過食品改善人類動物和地球的生活。」

但業者強調營利不是公司的優先考量,同時還要思考怎麼為消費者、動物,甚至整個環境獲取最大利益。
 

牧養雞雞蛋品牌執行長狄亞茲坎斯:「利潤至關重要但也不是唯一的重要因素,或許激勵人們參與同一個主題需要更高的目的,但對我們來說,就是通過食品改善人類動物和地球的生活。」

業者認為飲食是與自己身體最親密的互動,其實很多消費者願意多花一點錢,購買自己信任的食物。打破人道放養的農產品只能少量生產,無法擠進資本市場的迷思,創造數億美元的金蛋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牧養雞#美國#高價#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18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