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考遇「168輛車追撞」死亡車禍 她死裡逃生考到駕照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4:23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嚴重車禍,至今造成8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嚴重車禍,至今造成8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汽車路考時考生最怕遇到緊急狀況,不僅要按規則安全駕駛,還考驗駕駛臨機應變的速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連環死亡車禍,沼澤火災加上濃霧導致168輛車被困火海,在55號州際公路連環追撞,死亡人數上升至8人、另有63人受傷。有一名當天正在參加路考的女子,行駛在該路段時剛好遇上連環車禍,但她在一片混亂中仍保持著冷靜,最後成功滿分通過考試、拿到駕照。
 
《每日郵報》報導,駕訓班教練謝瓦莉爾(Gisela Chevalier)是23日連環死亡車禍中的倖存者,她表示當天早上自己跟一位女學員正在進行路考,她們在一貫的考試路線上行駛,然而車開到一半,路上開始被濃霧覆蓋,女學員前後方都被大型貨車包夾,但她保持冷靜、及時猛踩剎車,驚險地避免了一場嚴重車禍。

 

駕訓班教練謝瓦莉爾在路考時遇上死亡車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謝瓦莉爾和學員遇上連環車禍,但兩人倖存下來,謝瓦莉爾表示,「我為我的學生感到自豪,因為她做到了所有我們曾教過她的事情。我們現在還能待在這裡,是因為她處理得很好,她真的非常勇敢」。
 
車輛煞住後,謝瓦莉爾跟學員後來擁擠的橋上受困了好幾個小時,還親眼目睹消防車趕來,試圖營救車禍中的許多傷者。她們的車輛周圍也有許多嚴重毀損的汽車,等到濃霧散去、能見度恢復,2人平安脫困,而謝瓦莉爾也不吝給予學員讚美,「她很厲害。毫無疑問,她值得100分。這是她應得的分數。」後來,謝瓦莉爾接手駕駛位置,親自將車開離了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駕駛#車禍#路易斯安那州#美國#駕訓班#路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3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