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面試官狂羞辱!他認無望 下秒悚遭「注針」錄取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3:28
男子被羞辱完突被帶去打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被羞辱完突被帶去打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試關卡總是取得入職門票的關鍵,也為勞資雙方談判的好時機。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可怕的面試經歷,坦言一開始被面試官羞辱先前的工作薪水低,而後直認自己無望錄取,卻被帶進一間病房「打針」,隨後錄取,讓他相當傻眼。
 
據日媒《キャリコネニュース》報導,一名茨城縣30多歲的男子因想從事護理工作,並想在有公司宿舍的地方工作,於是向醫院提出了申請。到了面試當天,男子在兩名面試官的面前講述了申請動機和過往經歷,然而面試官卻不買單,還嘲諷「你以前的醫院薪水低,你無能為力」兩人更大笑辱罵,讓男子相當不滿,回應薪水低但工作也相對輕鬆。

 
 
更多新聞:求職被問「敢吻我嗎?」 男子1動作神解!女面試官秒錄取

該名男子面試時狂被羞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試結束後,男子認定自己不會被錄用,然而一名招聘經理將他帶進了病房,讓男子相當疑惑;醫師請他將手臂伸出,並迅速塗上酒精、打了一劑疫苗。男子坦言原先應該提問或拒絕,不過當下相當震驚來不及反應,仍然不明白該用意為何。事後男子被帶到總監的辦公室中,總監看著他說「是的,你被錄取了,我認為這樣做就可以了」。
 
 
更多新聞: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男子事後坦言自己應拒絕打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回想起此驚恐事件坦言「當時我還沒找到工作,但我也絲毫沒有工作的慾望」。關於這次的面試,他自認有兩件事需要反思,第一項為「在工作場所受到侮辱應該生氣」,第二項為「當被注射不明疫苗時,無論是否被錄用都應該提問並拒絕,甚至直接回家」,重點是男子該擔心自己究竟被注射了「什麼」進體內,真相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試#羞辱#工作#薪水#職場#醫院#打針#錄取#面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8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