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2:09
網友砲轟民宿業者,連猴子都不想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砲轟民宿業者,連猴子都不想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更多新聞:點外送驚收「死亡宣言」!他嚇到不敢吃 被詛咒真相曝光

 

網友批評業者,旅宿業被黑不是沒有原因。(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這薪水連猴子都不去好嗎…」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兩張徵人公告,地點位於高雄某家民宿,只見所需職缺為「工務」,月薪包含勞健保為2萬8千元。然而,開出一般薪資的民宿業者,隨後居然列出多達14項工作內容,滿滿整頁讓人看了都喘不過氣,包括油漆、換燈泡、會開車、巡視6棟民宿、盤點倉庫、會使用電鑽工具、安裝電子鎖、熟悉基本EXCEL操作、組裝傢俱、送洗床組、搬備品以及一定要與同事建立良好關係。

令網友震驚的是,民宿業者還要求,無論休假與否,務必24小時都要找得到人,協助處理房客的臨時狀況,加班費一次100元;而晚間7時後的出勤,一次則算60元。民宿業者同時在文末強調,「重點!須遵從主管交辦事宜」;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徵人公告稍早已被撤下。

 
更多新聞:愛美阿嬤血壓狂降!留最後一口氣「塗指甲、敷面膜」 隔日無憾離世

高雄民宿離譜公告曝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接著批評,「難怪旅宿業會黑不是沒原因的,這徵人文再一刷新旅宿業的下限是無極限」。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搖頭,「很不要臉,82K比較差不多」、「連鬼看了都覺得不合理」、「叫他自己做吧」、「超強水電工,連EXCEL電腦文書都要會」、「看過不要臉的,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第一次看到加班算次還給那麼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民宿#徵人公告#工務#月薪#28K#24小時待命#爆廢公社二館#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