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7:47
幼兒園傳出師長不當管教的事件。(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幼兒園傳出師長不當管教的事件。(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兩名涉及不當管教的老師已被解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園方在調閱監視器後,證實2名老師用膠帶將學童綁在地板、椅子上,有大約5位孩子受到此等對待,所幸被路過的老師看見,立即通報園長後,園長也在第一時間將他們停職,事後當事教師也向園方提離職。

據了解,2名涉案的老師分別為35歲、40歲,教學年齡都超過10年,因該事件涉及違反《教保服務人員條例》、《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等,須依法呈報給教育處。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不當管教行為,老師出現這樣的行為也不適當,教育處的調查,公所和幼兒園均會全力配合,也會在適當時間安排專業人員,對孩子進行心理輔導。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縣府接獲幼兒園通報後,已立即啓動調查,該起事件由幼兒園自主通報,確認影片後,證實有該事件,目前將相關影片、證據提供不當管教認定委員會審查,審查後認定有不當管教可能性,後續交由調查人員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古坑#幼兒園#不當管教#雲林縣#膠帶#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03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