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花鹿闖家中!住戶控打1999通報害死牠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28

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日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通報1999相關人員到場,卻發現梅花鹿遭害死,讓他非常難過,對此農業局回應,外包廠商驅趕過程因為梅花身上有傷,過度緊張才休克死亡。

圖/TVBS

 
有民眾通報相關單位有梅花鹿闖進家中庭院客廳,住戶在網路發文指控,就是到場人員沒有使用麻醉槍,而是當場使用繩索持刀傷害,梅花鹿被帶走後就身亡。

里長:「(狗)在追的時候,狗追的時候梅花鹿當然沒有辦法掌控牠的性情,牠就會亂跑亂碰跑到三合院裡去,當事者有通報市政府。」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龍井區一處民宅,里長說這邊靠近大肚山,時常會出現野生動物,聽到農業局外包廠商,疑似來驅趕卻殺鹿他也很訝異。
 

里長:「我聽說梅花鹿已經掛掉了,梅花鹿已經掛掉了,掛掉的時候如何是把這個梅花鹿,帶走處理(不知道)。」

圖/TVBS

他說當時里民通報,一隻梅花鹿因為遭到野狗追趕,闖進家中客廳有通報1999,後續相關人員就把鹿帶走,針對驅趕梅花鹿導致梅花鹿死亡,台中市府農業局回應,是交由外包廠商處理,經詢問相關人員表示,是因為梅花鹿當時身上有傷口,並且過度緊張休克死亡,不過針對捕捉過程跟屍體處理,不願多做回應,原本通報是想保護梅花鹿,結果卻害死牠,也讓當事民眾心底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花鹿#通報1999#民眾指控#農業局#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