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辣妻「全身是血」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6:10
陳隨意跟謝宜君結婚25年。(圖/翻攝自陳隨意臉書)
陳隨意跟謝宜君結婚25年。(圖/翻攝自陳隨意臉書)

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即將在12月2日於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今(25)日一起合體彩排,分別帶來個人經典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不過陳隨意前一陣子才被亂寫離婚,被謝宜君淨身出戶,沒想到老婆前陣子驚傳發生意外,導致臉破相,對此,陳隨意也還原事發經過,坦言至今都還不知道真實原因。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永遠不回頭〉原唱近況曝光 56歲凍齡帥成這樣

 

小百合周玥綺 (左起)、金佩姍、陳隨意即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圖/萬星傳播提供)

陳隨意透露18號當天,謝宜君上台北工作結束,在南港要搭高鐵要回家,沒想到一下計程車,謝宜君就不省人事,直接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臉還因此逢了6針,衣服也都是血,陳隨意表示當時接到電話,只聽到電話那頭都是救護車的聲音,令他相當著急,立刻開車要去高鐵站趕上台北。

更多新聞: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陳宜君暈倒在高鐵站。(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不過從家裡到台中高鐵,需要40分鐘的路程,陳隨意快到高鐵站時,就接到謝宜君電話報平安,縫合已經結束。如今想起來陳隨意還是驚魂未定,隔天立刻帶老婆去天后宮拜拜求平安,但女明星都愛漂亮,他在幫老婆換藥時,都沒有聽到對方哀痛,滿腦子只擔心會留疤痕,於是隔天他立刻帶謝宜君去診所,院長立刻拆線用美容膠,讓老婆安心。

提到近況,陳隨意日前才買新房,他感性表示這是跟謝宜君結婚25年來的一個禮物,名字是夫妻共有,但家裡的裝潢都是老婆與小孩的傑作,他無奈的說:「他們同一陣線,都說我的品味太老氣,因此家中設計都不要我參與,自己好像邊緣人。」直到有一次發了點小脾氣,小孩為了安撫他,把廚房交給他打理,沒想到廚房都是建商贈送的完成品,完全不需他費心,讓他相當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隨意#金佩姍#周玥綺#謝宜君#黃金歲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