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王嘉爾」砸百萬開店揭辛酸內幕 男神突襲站台嚇壞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28
大馬歌手江曜綸砸百萬在內湖開店,今舉辦開幕儀式。(圖/紅心字會提供)
大馬歌手江曜綸砸百萬在內湖開店,今舉辦開幕儀式。(圖/紅心字會提供)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耗時3年,在台打造「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以最道地正統的家鄉味,開設首家馬來西亞主題料理,今(25)日舉行開幕儀式。問及砸了多少錢,他直喊不想面對,最後才吐露至少百萬起跳,更為找場地付了不少「學費」,直呼水很深,店址從台中一路看到台北內湖才塵埃落定。

更多新聞:不是有男友?閻奕格突上街舉牌「11月4日約嗎」 原因曝光了

 

江曜綸為了開店籌備3年,坦言這段期間交了不少「學費」。(圖/紅心字會提供)

江曜綸說,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讓他無法回家,但又很想念家鄉味,因此透過電話視訊追問媽媽如何料理,但聽媽媽解說後,他忍不住大嘆好麻煩,最後只吃泡麵解饞。他難忘當時媽媽「既然想吃,那就等下次回來之後,再親手教你煮」,才讓他萌生開餐廳的想法。

今戲劇男神李博翔也驚喜現身,更替江曜綸媽媽帶來祝福,江媽媽說「我不太會說話,祝曜綸生意興隆,紅紅火火,加油。」讓江曜綸感動不已。至於店名取為「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他笑說因為口味都有給媽媽試吃並通過考驗,才以此為名。

 
更多新聞: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李博翔(左)除為江曜綸站台,還特地帶來江媽媽的祝福。(圖/紅心字會提供)

好奇媽媽有無打槍的料理?他表示媽媽不喜歡牛肉,因此對相關食材的料理都說「下一次再推出」,讓他哭笑不得。開幕現場也結合公益,長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江曜綸,宣布將捐出一日所得給紅心字會,做為關懷弱勢獨居長者營養餐費使用之外,未來還可以安排更多送餐、義煮的活動來回饋社會。

江曜綸也說,由於很多原物料、香料都是在大馬進口,因此還要多花一筆抽查費,雖然開銷龐大,但他希望帶給大家最道地的味道,未來除了和公司合作推出商業套餐,也坦言有不少人上門談加盟,但由於餐廳剛起步,他仍在觀察中。至於預計何時能回本,他表示預計1年到1年半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曜綸#MAMASAYSYES南洋叢林#家鄉味#開店#戲劇男神李博翔#開幕#學費#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5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