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8:36
不少公司重視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公司重視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公司重視企業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受客戶邀請參加茶會,結果她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批評,雖然客戶沒有說什麽,老闆卻瘋狂碎唸,令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根本是被故意找麻煩。

 

原PO發文詢問,穿涼鞋去客戶公司真的不禮貌嗎?(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他倉庫挖出「9箱威士忌」!驚人市價曝光 網看傻:財富自由了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詢問,「穿涼鞋去公司真的不禮貌嗎?」透露公司受客戶邀請去參加茶會並參觀對方公司,由於老闆事前沒有說要穿什麽,所以許多同事穿著較休閒,而原PO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指責不禮貌,事後還揪著她猛唸。

 
原PO表示自己的涼鞋是名牌,懷疑老闆在故意找麻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新人下班秒閃人!遭前輩酸「沒職場倫理」 一票老鳥不挺
 

原PO表示,自己的涼鞋也不是地攤貨,不懂老闆爲何要這麽不滿,「今天還在群組裡點名我做宣導,搞到沒去的同事都知道」直呼超級丟臉,懷疑是老闆在故意找麻煩,「客戶當時也沒說什麼啊」。
 
文章曝光後,許多職場老鳥都認爲原PO穿涼鞋確實不禮貌,「被罵正常,不會看場合,下次就沒你的局」、「怎麼會有人穿涼鞋到客戶公司去的?又不是去送瓦斯方便脫鞋」、「客戶當然不會說什麼,是直接扣公司的印象分數,如果對方認為妳不尊重他們公司場合,也不會直接說,減少合作機會而已」、「涼鞋本身在正式場合中的確不太適合,這跟是不是名牌其實沒關係」、「妳第一天出來上班賺錢?」、「妳被罵是剛好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涼鞋#客戶#老闆#公司#丟臉#禮貌#職場#服裝#上班族#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0993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