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高粱紅標、白標差在哪?內行人解答:僅1差異不同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6:00
市售的金門高粱酒分為紅標和白標兩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市售的金門高粱酒分為紅標和白標兩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金門高粱酒的歷史悠久,一直以來都是國內的知名品牌,其58度及38度的瓶裝酒口感醇厚,備受消費者喜愛;然而,網路上有則貼文卻引發了關於「紅標」與「白標」之間的熱烈討論。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提到,自己準備做酒香料理,但卻面臨選擇使用紅標還是白標的困惑,該篇貼文迅速引起熱議,吸引了超過6千人按讚和1500則留言;其中,部分網友認為紅標的口感較順滑,而白標則更為辣烈,也有人透露,紅標因為含糖較多,所以金門地方居民較為喜愛,白標含糖較少,但香氣較濃烈。

 

有網友好奇金門高粱的紅標和白標差異在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錢比菜鳥工程師少?他疑惑「公務員好在哪」 網揭關鍵:國家不會倒

對此,有內行人就解答,其實紅標與白標在口感和配方上完全沒有區別,真正的差異只在於銷售地點,紅標主要在金門地區販售,而白標則是在台灣本島上市,至於消費者飲用後所感受到的些微差異,通常是因為酒的批次不同,而非紅白標的關係。

 
另外,依照金門酒廠的官方說明,酒精的存放時間對酒質有直接影響,隨著時間推移,酒會變得更加香醇,也更順口,這也是為什麼金門高粱酒在市場上如此受到歡迎,因無保存期限及酒會隨時間醇化特質,故具「抗跌增值」特性,造就了市場上有因酒齡不同而價值不同的活躍性與熱絡性。

金門高粱酒品質醇厚濃郁,深受許多民眾喜愛。(圖/TVBS)

更多新聞:他倉庫挖出「9箱威士忌」!驚人市價曝光 網看傻:財富自由了

隨著這次的討論,金門高粱酒再次成為大家熱議焦點,不論紅標還是白標,這都不改其作為一款高品質酒的事實,它都將繼續為消費者提供最真實的滋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高粱酒#紅標#白標#口感#配方#金門地區#台灣本島#銷售地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3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