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人徵召上戰場 軍規商品大熱賣TVBS獨訪軍品商

記者 劉亭廷 陳韻雯 / 攝影 王興堂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17

台灣時間,今(26)天清晨,以色列的中部城市遭到火箭彈攻擊,由於持續受到威脅,這半個月,以色列的軍用品大熱賣,不只徵召上前線的人會購買,還有大使館人員,紛紛採購防毒面具,擔心戰火,隨時升級成生化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夜中,一團火光,就是哈瑪斯發射的火箭彈,飛往以色列的「中部」城市,距離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只有15公里,並擊中一間民宅!

TVBS特派劉亭廷:「也造成2人輕傷,其中也包括一名48歲女性,她是被碎玻璃來割傷另外一名男性,他是被火箭彈的破片受到傷害,所以兩人也被送往醫院來急救了。」

就算不靠近邊境,以色列中部城市也不平靜,隨時有被襲擊的風險,因此,以色列人同心衛國,軍用品正熱銷!

 
TVBS特派劉亭廷:「現在有一個賣的最好的,其實就是防毒面具,買的人其實不只是軍人包括在以色列的這些大使館駐處,他們也是積極地希望可以趕快來購買主要擔心就是接下來的戰事,有沒有可能升級成生化戰。

以色列軍品供應商:「這件是帽T,你看這個是以色列國防軍的LOGO,這是非常經典的設計。」

TVBS特派走訪軍品供應商,老闆秀出各種熱銷品,例如帽T、衣服、毛巾、頭燈、步槍帶、戰術手套等等。以色列徵兵到前線,雖然有統一公發的軍品,但有些人為了舒適度,會購買自己適合的。或是,一般民眾、軍迷,以購買軍品,表達對以色列國防軍的支持

以色列軍品供應商:「現在戰爭期間,因為很多公民被徵召從軍軍用品的需求大增,我們還有來自海外的客戶下單購買,因為這是非常專業的禮物。」

以色列軍品供應商表示,過去兩周,軍品銷量報增,賣到快缺貨,但他並沒有藉此抬高價格,因為,只有一個信念,共同支持以色列捍衛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軍品商#戰場#徵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8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