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一而已自己買鹹酥雞!跌倒了爸媽「邊笑邊拍」 闆娘爆氣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0:13
鹹酥雞。(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鹹酥雞老闆娘昨(29)日發文指出,昨天下班時間客人不少,但其中有一名目測5、6歲的小弟弟,排在隊伍內,因人潮推擠腳步不穩,小朋友還數度跌到,闆娘向前面客人溝通,破例讓小朋友插隊,豈料小弟還說「媽媽要他站這裡不能走」,老闆娘一看到家長在遠處拍攝,發火暗譙:「到鹹酥雞攤訓練獨立是有病嗎」。貼文引發討論。

老闆娘昨天在「爆料公社」發文開頭就呼籲,「我想拜託一些家長,想訓練小朋友獨立請別選夜市」,她表示,昨天下班時間攤位客人眾多,而她注意到排隊人群中,有一名「大概幼稚園大班還是小一的弟弟」,擠在隊伍中間還一度跌倒。

 

更多新聞:彰化黃網線長12米!挨網轟「腦殘」 公所:專業判斷沒問題

夜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老闆娘擔憂小弟弟受傷,向隊伍前客人溝通,想讓小弟弟快快買完後離開,但弟弟的聲音比較小,她必須繞到攤前去聽,又因太靠近油鍋,老闆娘請他退後,弟弟卻回「媽媽要他站這裡不能走」,老闆娘一看才發現,一對夫妻拿著手機在拍攝,邊拍邊笑朝這邊揮手。

 
老闆娘對此感到不滿,「我很想罵人超級想的」,但客人不少,丈夫也阻止「要我不要管別人的教養方式」,後來,小朋友的媽媽也跑來解釋,「說她正在訓練小孩獨立」;老闆娘不爽認為,「要訓練不是不可以,但還是要以安全優先不是嗎?到鹹酥雞攤訓練獨立是有病嗎」。

更多新聞:女寄胎兒超音波照討錢!前男友要見「我們的寶貝」遭拒 提告揭騙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批評,「白癡父母」、「真的很有病…教育是你家的事,請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我覺得超商買東西訓練獨立又不影響其他人比較好」、「出事了!再來指責別人?!超有病」、「安全第一,贊同。超市、超商也是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酥雞#老闆娘#插隊#爆料公社#幼稚園#小一#油鍋#教育#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4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