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啥鎖我?女遭LINE鎖帳號 崩潰:要等177天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46

有民眾日前發現,LINE帳號突然被停權封鎖,而且要等177天才能再驗證,讓她非常崩潰。我們實際詢問民眾,大部分人都不能沒有LINE超過半天。不過專家提醒,要確保自己帳號不要突然被鎖,除了不傳送暴力、露骨的訊息外,也要避免傳大量訊息給不同用戶。

圖/TVBS

 
記者周容萱:「喂今天晚餐要吃什麼,他剛好在小吃店,你要不要直接點餐,我要用linepay結帳,基本上我們每天都會使用通訊軟體,不管是講電話傳訊息,甚至是結帳付錢,不過如果試想,今天你的帳號被封鎖了,會有多慌張。」

民眾:「就失去了跟外界的聯繫方式,(你可以忍受幾天),一個晚上。」

民眾:「會會會(慌張),因為沒有辦法聯絡事情,(你最多可以忍耐幾天),半天。」

 
圖/TVBS

大部分民眾沒有通訊軟體不能超過一天,只是卻有民眾遇到,想要登入自己的帳號,卻跳出這通知,操作暫時受到系統限制,請在177天後再試一次,讓當事人又慌又崩潰。

當事民眾:「覺得說莫名其妙,因為我的LINE裡面也有錢,平常也有在用LINEpay,也買很多主題跟貼圖,如果這個帳號就這樣子,要等50幾天還是一百多天,這是有點冤枉。」

A小姐11月20日傳訊息給朋友,對方收不到,才發現自己的LINE出狀況了,中間不斷聯繫客服沒有回應,最後向消保會反映後,才在30日早上解除封鎖。

只是到底哪些狀況可能會踩雷,傳送過度暴力露骨的內容之外,如果您常傳送相同訊息,給大量的用戶,像是要請眾親朋好友幫忙投票,要小心這可能會讓帳號,陷入封鎖風險。

圖/TVBS

3C達人蛋蛋:「它用這樣子的機制,去防止一些惡意的訊息操作,所以是有可能會有這些防護機制。」

不過如果真的遇到,帳號突然被停權封鎖,能做的就是,透過LINE提供意見寫投訴信,或是使用小幫手和官方客服反映,平常也要注意,通訊軟體不代表可以為所欲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封鎖#停權#投訴信#通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