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台灣人愛用?他怨LINE功能垃圾 改推「這軟體」接軌世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48
網友抱怨台灣太愛用LINE,毫無選擇可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台灣太愛用LINE,毫無選擇可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市占率極高,無論是親朋好友,亦或是公司行號,可謂是無所不在。不過,一名網友就好奇,觀察世界各國使用習慣,大多使用的都是「這通訊軟體」,為何大家偏偏就要信「LINE」台灣?令他感到不滿。貼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嚴重超速遭扣牌!夫瞞妻「借車繳罰單」 被喊離婚一票挺:正確決定

 

歐美國家確實有一大部分人常用Whatsapp通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近期在PTT發文指出,「世界各國幾乎都用whatsapp,偏偏只有台灣用垃圾Line」,他抱怨「一堆功能根本垃圾,看這軟體越看越不爽」。原PO認為,台灣為啥不將LINE換成Whatsapp,來「接軌世界」?

更多新聞:小雪開運法!多吃1顏色食物 水放「3方位」提升貴人運

 
南韓常用Kaka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在底下留言,「台灣一開始是Whatsapp結果要收費才跳Line」、「whatap(p)沒啥功能,Line已經包山包海」、「自己換啊這東西有強制性嗎」、「好了啦,罵完垃圾還不是繼續用」。

至於原PO提到其他國家多數用Whatsapp,則有網友留言指出,「全世界只有日本跟台灣用Line,南韓並不用Line」、「韓國是kakao」、「泰國也用line」、「建議換成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訊軟體#LINE#台灣#Whatsapp#市占率#Kaka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