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妹公車互炫耀男友!0經驗還被笑 家長搖頭嘆:不意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05
網友批評學生妹的對話三觀不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回想國小、國中讀書時期,相信當時的話題除了功課之外,不乏圍繞喜愛的漫畫、遊戲以及偶像等;然而,卻有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公車時,被身邊一群學生的對話嚇傻,包括互相炫耀男友和經驗,讓其他網友震驚不已,「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更多新聞:年輕人腳痛坐博愛座!阿伯怒踹逼讓位 下車還嗆:不要臉垃圾

 

網友被學生妹的言論嚇壞。(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一名網友昨(29)日於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談及在公車上聽見國中、小學妹之間的談話,內容居然是在「比拼男友」,還毫不忌諱高談闊論性經驗。最讓網友無法接受的是,「沒破處還會被笑,劈腿還能當榮耀」,一旁的他瞬間傻眼,回憶過往國中時期也只會跟同學討論網遊話題。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湧入留言區討論起來,「現在國中國小接觸手機的機會太多了」、「想當年我國小的時候還在比遊戲王卡,買盜版的會被笑」、「已經在麥當當聽過2次,我真的老了」、「曾聽過兩個國小妹妹在那邊綠X、X子的罵罵叫,我整個怕爆」、「我聽到我的小孩這樣的話我會很傷心」。

 
更多新聞:存載具還會員?她好奇「哪中獎機率高」 過來人揭關鍵:連中8期

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起來。(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值得關注的是,還有補習班主任、家長等人現身,無奈指出,「不意外,我知道的更多,現今常態」、「不意外,我女兒國中就是…所以都要很小心」、「我女兒國中的時候,就說過她同學們都在比誰破處最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生#學生妹#破處#性經驗#男友#匿名公社#家長#炫耀#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7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