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黃網線長12米!挨網轟「腦殘」 公所:專業判斷沒問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7:13
彰化超長黃網線引發網路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原PO昨(29)日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可見小小路上一條超長的黃網線,有網友留言「這是網襪吧,這麼性感的馬路」,也有人怒轟「只能說腦殘」;據原PO指出,地點位於彰化社頭鄉、永靖鄉交界路口。公所對此解釋,該路會車時常發生車禍,為防止停等紅燈車輛卡住,經民眾建議才畫設黃網線,長度是專業考量,沒有過長問題。

更多新聞:存載具還會員?她好奇「哪中獎機率高」 過來人揭關鍵:連中8期

 

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原PO昨天在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出黃網線照片引發討論,至截稿前,已獲逾1萬人按讚、4百多則討論。網友留言表示,「應該是前面會車困難,停止線在前面的話,如果有車轉進來會卡住」、「然後走到路口又變紅燈了」、「只能說腦殘」、「開的慢的,到路口又變紅燈了」。

更多新聞:女寄胎兒超音波照討錢!前男友要見「我們的寶貝」遭拒 提告揭騙

 
網友照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公所對此回應,由於該路段路面狹長,常導致會車不易,經民眾建議,在去(2022)年畫設長12公尺網狀線;公所強調,長度是經由專業判斷、考量所設,沒有過長問題,用路民眾也都能體諒,同時也呼籲,民眾行經此路段,務必配合標線號誌規則,以維護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網線#路口#公所#交通安全#道路設施#專業判斷#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61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