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投柯、院長挺韓? 韓國瑜駁「沒這種說法」:集中選票投侯康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2:41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韓國瑜現身站台。(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韓國瑜現身站台。(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特別澄清,指沒有所謂「總統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這種說法,一定要集中選票投侯康。

侯友宜、趙少康今到台南辦造勢,因台南為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侯友宜今晚造勢氣氛如何備受關注。《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侯辦估現場場地可容納2萬人,活動約晚間6點開始,侯康晚間7點大進場時,現場已經座無虛席,侯康共耗費5分鐘才從台下走到台上,現場許多民眾表示,下午約3、4點就前來佔位,也有民眾從中部、北部特地南下參加造勢。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致詞時向台南民眾喊話,指民進黨被寵壞了,過去愛主權、愛台灣的民進黨已經不見了,變成愛台幣,雇主權變成顧鈔票,呼籲台南鄉親要給自己疼愛的民進黨一個機會,讓它休息下台、檢討反省,呼籲台南民眾這次一定要「覺醒」。

韓國瑜並特別澄清,指沒有所謂「總統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這種說法、都是錯誤的,一定要擦亮眼睛、集中選票,2024是中華民國國運最重要的選舉,不要被誤導,要全力支持侯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趙少康#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