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友宜怒:逼人認錯、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1:2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早到蘆洲市場掃街與湧蓮寺參拜,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現身相挺,手也比出「3」,但事後蘇發聲明澄清,自己是單純以地主之誼致意,並非是支持。對此,侯友宜表示,他與里長認同彼此對這塊土地的奉獻,這和政黨、政治到底有什麼關係?現在好像要逼著人家認錯一樣,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人民不會接受的。

針對昨(5)日陪同侯友宜一同掃街拜票,蘇雅祺5日傍晚急忙發文澄清,「針對媒體報導,指出本人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特此澄清純屬外界臆測,絕非事實!本人擔任新北市蘆洲區水河里里長,同時兼任蘆洲區里長聯誼會會長,經由市府告知出席活動,單純以地主之誼致意,並非認同他黨總統候選人之政治理念及主張」。

 

民進黨蘆州水河里里長蘇雅祺比3。(圖/TVBS)

對此,侯友宜回應,其實他在新北市13年,跟里長都有深厚的感情,大家都為了新北的建設,不分你我、不分黨派,更不要分顏色。他們為了這個土地來打拚,蘇雅祺也是用這個精神,在蘆洲扮演很好的角色,他還是里長聯誼會的會長,認真為這塊土地打拚。

侯友宜強調,今天蘇雅祺站出來,認同他認真打拚,他也認同蘇對這塊土地的奉獻,這和政黨、政治到底有什麼關係?到選舉不能用這個方式,好像要逼著人家認錯一樣,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一個里長而已,民進黨把它當作政黨在對決,這個方式,人民不會接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新北市#國民黨#2024#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