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聽到死刑「掉頭就走」 侯辦痛批:自傲態度又浮現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8:16

大選在即,廢死議題再掀討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遲未表態,被記者提問時轉頭就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再度要求賴清德講清楚」。侯辦也痛批,賴清德無視人民的自傲自滿態度又浮現。

針對死刑議題,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質問賴清德,「你到底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我每天一問,我一定會問,賴清德講清楚」。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賴清德被問及死刑議題轉頭就走,完全逃避民意,不敢面對,不過法務部昨稱37名待決死囚均聲請憲法訴訟而未執行,「法務部就是已經幫賴清德表態,賴清德就是要推動實質廢死!」

吳亮賢表示,廣大民意都在持續問賴清德對死刑態度,賴清德卻不屑回答老百姓的問題,因為他認為不差這一票;賴清德不屑回應媒體提問,因為他可以關掉新聞台;賴清德不屑網路上希望他表態的呼聲,因為他可以限制人民在網路的言論,「賴清德選前就不在乎人民,選後更不會在乎人民。請問賴清德要有多少老百姓站出來吶喊,你才願意對死刑表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TVBS)

至於對於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報告中,把台海危機連四年列為第一級的風險。侯友宜今受訪表示,這幾年很多國際媒體報導,全世界有四個地方是最危險的,前兩個地方已經爆發俄烏戰爭、以巴戰爭,另外兩個就是南北韓還有兩岸關係,尤其兩岸關係面臨兵凶戰危,這個報告就是延續幾年下來大家一致性的看法。
 

侯友宜強調,他出來參選總統,就是要保護兩岸安全,賴清德從頭到尾都說,中華民國是災難、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又說中華民國是神話,說來說去,就是一個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而台獨就是會引戰,引起戰爭都是國家領導人的思維、想法,才會造成戰爭,這次選舉請人民要看清楚,要投引戰的賴清德,還是保兩岸和平的侯友宜,讓孩子不要上戰場,可以進職場,好好賺錢過好生活。

此外,昨晚台南造勢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喊「沒有總統柯文哲、立法院長韓國瑜這件事,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被問及是否在號召韓粉回流? 侯友宜今回應,韓國瑜市長在這次競選過程中全力輔選,跟侯友宜、趙少康還有國民黨的大家一直拚,希望侯康配一定可以高票當選。韓市長每次在競選時有夠認真、打拚,大家也看到我們團結一致,希望國民黨這一次贏得勝選,我們一定是團結一心,也歡迎所有支持韓國瑜、支持國民黨、支持侯康配的所有的人民,能夠站出來,集中選票投給最強的候選人侯康配,一起完成政黨輪替,下架腐敗的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