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柯文哲:我怎麼有錢賄選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06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凱道造勢,就發現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對此,柯聽到後傻眼直呼,「我怎麼有錢賄選」,柯辦下午也回應,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質疑「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今日赴台中車掃,啟程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民進黨開記者會指控賄選,他傻眼反問「阿我賄選?我怎麼有錢賄選」,澄清自己不曉得,更稱聽到賄選嚇一跳,「奇怪我們怎麼有錢可以賄選。」

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車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小燈泡媽遭嗆「女兒白死」 割頸案草草發文挨批只監督在野

柯競辦稍晚也嚴正澄清並提出抗議,指出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民進黨此舉是惡意抹黑,更暴露綠營的焦慮,擔心1/12民眾黨支持者自主上街擠爆凱道,才會出此選舉奧步。
 

更多新聞: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造謠 柯文哲火氣上來:那就公開啊

另外,柯營也提到近期發現大量粉專跟YouTube頻道被惡意檢舉到下架,包含「我家阿北啦TV」頻道無故被刪除,特定陣營在群組中發起檢舉網紅頻道的Line對話截圖,很難不讓人懷疑背後是否有特定的政治動機,目前正積極了解原因,也希望大家一起來關注。

更多新聞:侯友宜邀組閣、喊不操作棄保 柯文哲:就在操作還講一堆

柯營表示在這場選戰當中,看到政治黑手掌控傳統媒體,許多新聞報導篇幅、內容都已經失去平衡,違反了選罷法所規範的「公平公正」、「不得有差別待遇」的規定,不希望政治黑手又進一步進入自媒體,已經讓許多自媒體頻道人人自危,引發寒蟬效應,這會破壞台灣最珍貴的民主價值,破壞閱聽眾知的權利,更破壞了言論自由,「選舉最後關頭,不要忽視人民反撲的力量,絕不能縱容試圖想掩蓋真相、破壞民主的黑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賄選#走路工#網紅#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06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