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造謠 柯文哲火氣上來:那就公開啊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0:26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再度成為總統選戰焦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是造謠,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怒嗆,把合約書公開就好,質疑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講到這個我開始火氣開始上來了。」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圖/民進黨提供)
針對高端疫苗合約爭議,陳時中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從當初的防疫時期到現在,特定人士持續把疫苗採購議題,當作政治提款機,只因為採購合約附帶保密條款,無法立刻公開,就大肆造謠合約文件「封存30年」,向大眾傳遞完全錯誤的訊息,且司法機關在檢視過疫苗採購合約後,相關舉發共63案,均查無不法,全數簽結,「我要再次強調,散布這些錯假訊息的人,是在傷害台灣」。

 


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車掃,被問到陳時中稱高端疫苗合約封存30年是造謠,柯直嗆叫陳時中把合約書公開就好,「現在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不要公開全部上面都塗黑」,表示陳既然這樣講公開就好了,更稱自己講到這個火氣就開始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陳時中#高端#疫苗#封存#火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58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