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票投侯康配」郭台銘終於出來了? 郭辦否認:假的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5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後天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網路流傳一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文提及「就在這周六,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因為他們兩位是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這是我的心願」。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11)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網傳一份由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從去年11月君悅會後,我只是走下了舞台,離開了大家的視線焦點,回歸一個一般國民的身份,因為,對於我該,及我想扮演的角色,就是促成藍、白合,已經付出了全力,盡到了我之所能,惟惜事與願違」。

 

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該信稱,「雖然,我已經離開大選的舞台,但心中念茲在茲的,仍是台灣人民的心聲及主流民意的實現;之前藍白合雖未能全面合作,但在即將投票的當下,仍有另一種形式的『合』 ,就是我籲請所有不滿民進黨執政倒行逆施的國人,曾經支持我,尤其我永存感恩加愧疚的百萬為我連署的好朋友,一起站出來『下架民進黨』;就在這周六,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因為他們兩位是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這是我的心願,更是我誠摯的請託」。

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11)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侯友宜#郭台銘#2024#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6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