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 柯文哲: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09:55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喊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而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催票,還自掏腰包幫侯康配在2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對此,柯文哲直言「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選民結構問題沒辦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今日合體自家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赴中和車掃,被問到怎麼看國民黨選前狂操作棄保?他表示「投侯友宜就是投柯文哲,講得太好,直接投柯文哲就好了嘛,何必還繞個彎幹什麼?」更稱因為選前不能講民調,但其實大家都知道,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選民結構問題沒辦法。

更多新聞:時代力量內鬨 陳椒華怒槓王婉諭:黃國昌離開是黨的損失 

至於馬英九接受專訪稱,在兩岸關係的部分,必須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侯友宜表示「想法跟我有些不同」,趙少康則表示以侯為主,非無條件信。被問到怎麼看馬侯康兩岸不同調?柯文哲直言:「他們自己內部去協調啊」。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更多新聞:中國衛星因選舉「僅這次發警報」?柯文哲:中共每次都扮豬隊友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在這次大選關於兩岸就8個字,台灣自主、兩岸和平,注意順序要對,所以每次說相信誰,是要相信自己,更重要是讓自己值得自己相信,該做的準備還是要做,所以民眾黨主張國防預算提升到3%,不過國防自主OK了,也維持盟國穩定關係,就能開始試著跟中國溝通,先台灣自主、兩岸和平,「沒有一開始就相信別人,這太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趙少康#棄保#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