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25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柯文哲到台南車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爆「韓國瑜私下怎講侯友宜的」:是我不想公開說

柯文哲今(9)日一早就赴台南關廟山西宮參拜,被問到黃筱棻相挺,是否象徵已獲得郭董支持?柯不以為然反問,黃筱棻有說代表郭台銘嗎,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而已。不過是否想爭取郭相挺?柯也直言選舉就是票要多,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爭取大多數人的支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更多新聞:民眾黨道歉了!控電子媒體全沈默錯誤 TVBS完整報導曝
 

但郭董自從宣布退選後相當低調,儘管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多次公開喊話郭回歸,仍是沒得到回應,媒體就追問郭台銘近期很安靜?柯則表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為難的地方,若真是人家的朋友,就不要去勉強別人,知道他哪裡有困難就好了。至於邀請郭台銘幫忙站台?柯笑回:「如果他願意,當然是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郭台銘#民眾黨#老虎軍團#後援會#黃筱棻#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38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