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酸綠缺德 爆買廣告突遭放鳥「因電視台挺侯友宜」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3:42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高雄造勢,火力仍是主攻民進黨、空檔酸一下國民黨,他先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台灣就有五缺,結果六年後的今天,台灣不只五缺還缺蛋、缺疫苗、缺快篩,狠酸「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缺德」。另外,柯更爆出當初買廣告,電視台卻突然反悔,「因為那家電視台是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

柯文哲指出過去人家常講,高雄派一顆西瓜、只要是綠色都會贏,但他知道高雄市民內心還是渴望一個改變,新政治、新文化,過去常說國民黨是黨國政治,但在高雄卻有另外一種黨國出現,「就是一個新黨國、新權貴、新潮流」,高雄人真正需要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改正過去中央政府重北輕南的政治文化。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也口誤 拉政黨票脫口「只有民進黨有關鍵力量」

他接著表示,高雄是台灣南部第一大都市,應當有自己地位,而不是被當作台北以外的第二考量,知道高雄到現在市政上的負債達到4500億,但中央與地方財政收支劃分法一直沒修,不公平制度應當想辦法變成公平,而不是每天抱怨,趁機上下其手、不守財政紀律造成負債,尤其目前台灣22縣市,16縣市稅收還不到整個縣市政府總支出一半,也就是說「到現在為止台灣大部分政府都要向中央申請錢、要看中央臉色」。

 
柯嗆民進黨從2016到現在還是沒修法,當初民進黨在野時每天在抱怨中央地方財政收支劃分法,中央要給錢都是中央決定,「等到執政突然發現這錢是我在花,每個人都要看我臉色,就不願意改了」,所以台灣需要成為正常國家,第一步就是要建立法治國家,讓一切政府行為相信制度,而不是相信個人。

柯文哲今(7)日高雄造勢。(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他又提到最近跟YouTuber邰智源錄影片,邰智源問他為何每天開會,還要把會議記錄上網公開,這樣就沒有辦法混水摸魚,柯則回答「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讓他們混水摸魚」,更提到賴當行政院時,當時台灣就有五缺,現在將近六年台灣不只五缺,還缺蛋、疫苗、快篩,甚至連衛生紙都會缺,去年台灣票選年度代表字也是缺,「要跟大家講,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缺德』。」

柯更談到2016年總統蔡英文上台,勝選當晚承諾,以後在台灣沒有人需要認同而道歉,結果當年民進黨說黨政軍退出媒體,現在黨政軍又是媒體,「我去買廣告,他也不賣我們」,透露原本存錢買電視廣告,但撥出前天晚上,電視台突然說不賣,「因為那家電視台是支持侯友宜的」,結果這週換民進黨要買,電視台也不賣,所以民進黨出來抱怨,「我心想你自己都控制媒體,每天修理別人,現在換你被修理!呵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電視台#缺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5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