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0:3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車掃,並於鼓山區大造勢,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日造勢也辦在高雄,選前黃金週三方主帥決戰中台灣,而國民黨稍早在夢時代造勢喊道現場人數破12萬,民眾黨也透露目前參加人數已經破4萬人,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

造勢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圖/陳昫蓁攝)

 
挺韓大將陳清茂上個月在高雄岡山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辦郭柯韓「三粉大造勢」,當時現場喊出人數高達五萬人參加。民眾黨今在高雄凹子底捷運站附近的神農路上舉辦「TeamKP召集令-高雄場」,就是希望重現三粉造勢的氣勢。

民眾黨今在高雄舉辦「TeamKP召集令-高雄場」。(圖/陳昫蓁攝)

而今日因為維安升級,所有民眾都需經過安檢,下午4時30分開放進場時人潮還略顯冷清,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不但場內坐滿,兩邊場外都擠滿人潮,尤其旁邊的凹子底森林公園更是湧入滿滿的支持者,主持人也喊出現場人數已經破4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造勢#民進黨#國民黨#高雄#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