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2:26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現場人潮爆滿,主持人更喊出現場人數破5萬人、線上破7萬,柯文哲大進場就花了逾11分鐘。他上台致詞時再猛攻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嗆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更酸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柯文哲致詞時先談到台中交通,強調不管陸海空都很重要,因為中彰投人口400萬,單單台中人口數上就是六都第二,加苗栗、雲林550萬,其實就是要以台中市做為關鍵樞紐位置,除了海港、機場外,陸運很多地區是共有地,可以變成西部轉運站,「台中好運轉,台灣轉好運」,更重要的是台中應該要有產業升級,年輕人才有工作。

 

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柯認為台灣現階段不能沒有台積電,但更重要的台灣不能只有台積電,台中有很多精密機械是世界隱形冠軍,另外還有空氣污染,他分享過去到日本東京灣參觀發電廠,看老半天沒有味道、黑煙、排水問題,令他想到賴清德曾說要燒乾淨的煤,「問題不是煤乾淨不乾淨,是人乾淨不乾淨。」

 

更多新聞:柯文哲黃金週六攻搖擺州 台中造勢「破3.5萬人」滿出來

他坦言當年都支持過民進黨,思考8年怎麼墮落成這樣,最簡單就是民進黨執政到一個程度,良心不見了,就像賴主張高端疫苗契約公開,但「你的衛福部長,不管是陳時中還是薛瑞元,根本不屌你,這麼簡單的事情有那麼困難嗎?」

柯砲火轉向陳時中,嗆陳說是保存不是封存,「這個就像以前說,這是停電不是缺電,這是超買不是走私,還有這是超徵不是超收,甚至還有校正回歸,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柯再攻賴清德萬里老家問題,賴說有繳房屋稅,但連戶籍都沒,說小時候很窮,屋頂飛掉所以工寮改建,被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拿空照圖出來打臉,常是講一個謊話就要講十個謊話去cover,「所以我直接跟賴清德講看不到你,因為你已經被謊話淹沒了」。

柯強調不認為政府百分百不會出錯,重點是誠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現階段台灣已經不需要發現、解釋問題的人,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人,「不過民進黨有更厲害方法,不是解決問題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陳時中#高端#薛瑞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