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主上夜夜秀!最適合當副手 賀瓏爆7字「吳欣盈秒走人」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1:04
被問最適合當副手?賀瓏脫口7字、吳欣盈秒走人。(圖/薩泰爾提供)

網紅賀瓏在副總統辯論會上,突襲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邀請她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當時吳也承諾如果時間允許,願意接受邀請。昨(6)日吳欣盈依約上節目,被問自己是否為黨內最適合出任副手的人,她表示當然,不然辯論表現不好怎會被請上節目,賀瓏則直言「其實沒什麼關係」,讓吳欣盈開玩笑當場起身走人。

吳欣盈依約上節目。(圖/薩泰爾提供)

 
更多新聞:韓國瑜打棄保牌酸空氣槍 柯文哲爆2人私下談話:講的不一樣

賀瓏先提問,是不是覺得自己在黨內最適合出任副總統候選人?吳也坦然回應當然,並反問若辯論那天表現不好,怎麼會被請來上賀瓏夜夜秀,沒想到賀瓏隨即表示:「其實沒什麼關係」。

吳欣盈上夜夜秀。(圖/薩泰爾提供)

更多新聞: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吳欣盈也故意驚訝張大嘴,笑說「那我可以走了嗎」,並立即起身離開,還走到畫面上也快看不見她,這時賀瓏才假裝安撫說她是第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賀瓏夜夜秀#賀瓏#走人#副手#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