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候選人發「洗衣球」選舉小物 2長輩竟誤食緊急送醫洗胃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0:48
彰化二林鎮有不少長輩因收到太像糖果的選舉「洗衣球」小物,不小心吃下肚,導致送醫。(圖/翻攝自二林人大小事小事)
彰化二林鎮有不少長輩因收到太像糖果的選舉「洗衣球」小物,不小心吃下肚,導致送醫。(圖/翻攝自二林人大小事小事)

2024總統大選將至,不少人都會收到「選舉小物」,不過彰化二林鎮有不少長輩因收到太像糖果的洗衣球小物,不小心吃下肚,導致送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醒,雖選舉小物有清楚標示警語為「洗衣球」,但仍要注意家中長輩與幼童誤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二林人大小事」發文透露,近日該區里長發放選舉小物,原是別有新裁的「洗衣球」,但有不識字的長輩誤以為是糖果而吃下肚,導致不少長輩為此送醫,直言有長輩吐一整晚,有的則嚴重送醫洗胃,「大家請注意,這個是洗衣球不是糖果喔! 已經有很多人誤以為是糖果吃了,有的送醫洗腸了⋯⋯」

 

提醒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也有其他網友反映自己家中,也有長者因誤食洗衣球而送醫,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根據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分院證實,昨(5日)有2位年長者因誤食洗衣球送醫急救,所幸2人經急診醫師處理後目前已無大礙。對此,二林鎮長蔡詩傑獲悉後也已赴急診室關心該2名長者,感嘆還好都平安無事,並籲請里長加強宣導,避免再有長輩誤食。

更多鏡週刊報導「6年僅執行2次死刑」挨批 法務部曝38名死刑犯現況回應了
 
疑收中方資金參選立委! 前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馬治薇遭收押
日本地震「小粉紅喊報應來了」 矢板明夫坦言:中國恐怕很難再得到同情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小物#洗衣球#長輩#誤食#送醫#洗胃#急救#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9

0.1456

0.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