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助選車迴轉擋轎車 怒質問女駕駛「為何逼車」爆口角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6:14
男子騎著身障三輪機車,憤怒質問女駕駛為何逼車。(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騎著身障三輪機車,憤怒質問女駕駛為何逼車。(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市驚傳立委候選人的助選車出現交通糾紛!日前有一名女子駕駛轎車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時,遭到後方一輛三輪車的男子狂按喇叭,隨後男子便騎車越過女子,直接橫停路中,擋在轎車前方大聲質問女子「為何逼車」,女子急忙說明並無此事,兩人一番爭執後男子便騎車離開,而男子機車後方掛著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的競選旗幟則格外引人注目,黃捷今(6)日下午也針對此事回應了。

男子停在路邊後迴轉擋在轎車面前。(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網傳影像,女駕駛在3日下午行經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時,遭後方騎乘身障三輪車的男子狂按喇叭,而在男子超車後停在路邊,一個迴轉便擋在轎車前方,女駕駛搖下車窗問:「安那(怎樣)?」男子則質問女駕駛為什麼要逼車,女駕駛不斷否認「我沒有逼車喔」,表示自己有行車紀錄器,並反問男子要不要叫警察來,一番口角後男子便騎車揚長而去。

女子駕駛轎車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時越過男子,遭男子誤認逼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苓雅分局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與檢舉情事,檢視影片內容,轎車已先行減速才與機車發生口角紛爭,機車則是騎到轎車前方迴轉,並與轎車駕駛口角後隨即離開,是否為「非遇突發狀況於車道中暫停」之情形仍有待釐清。

而黃捷今(6)日下午在內惟市場車掃前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到回報,若發生糾紛的話還是要由當事人自行協調,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還是以安全為優先,注意交通安全並遵守規則,而畫面中騎著助選車的男子是否為助選員,或是單純是支持者拉票仍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競選車#黃捷#高雄#苓雅#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2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