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奪命瞬間!高雄騎士捲貨櫃車底 翻滾兩圈躲爆頭危機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46
涂男迴轉時不慎與貨櫃車發生擦撞,朝前翻滾兩圈避開爆頭危機。(圖/TVBS)
涂男迴轉時不慎與貨櫃車發生擦撞,朝前翻滾兩圈避開爆頭危機。(圖/TVBS)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8歲的涂姓男子疑似因路況不熟,行經前鎮區金福路要迴轉時,與一輛貨櫃車發生擦撞,涂男當場人車倒地,並隨著貨櫃車輪胎向前翻滾,險些被捲進車底,幸好貨櫃車司機也立即剎車,涂男才撿回一命。雙方皆無酒駕情勢,涂男身上也多處擦傷,幸無生命危險。

貨櫃車司機也立即剎車,涂男才撿回一命。(圖/TVBS)

 
今(5)日上午9時2分警方接獲通報,表示前鎮區中山四路、金福路口發生貨櫃車與機車事故。抵達現場後,發現54歲的盧姓貨櫃車駕駛沿中山四路北向南行駛,欲右轉金福路時,與38歲涂姓騎士發生擦撞,涂男因前方禁止左轉,於是在迴轉時不慎貨櫃車發生擦撞,涂男與機車雙雙倒地,卡在貨櫃車底,並隨著作用力向前推移,所幸涂男側身翻滾兩圈離開輪胎,避免了奪命危機。

涂男身上有多數擦傷已被送小港醫院多,無生命危險、雙方無酒駕情事。(圖/TVBS)

全案依規定現場測繪,涂男身上有多數擦傷已被送小港醫院多,無生命危險、雙方無酒駕情事。前鎮分局表示,用路人行車時應注意前方路口及車道型態,依照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駛,以免因個人一時的疏忽而肇事釀禍。提醒民眾應遵守交通規則,以共同維護良好交通環境並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櫃車#司機#機車#迴轉#車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7

1.9320

2.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