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車禍!5分鐘前騎士驚嚇自摔 5分鐘後又撞車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31

台南北區傳出連環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被對向準備左轉的汽車嚇到,緊急煞車自摔,民眾急著幫他撐傘遮陽,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現場都還來不及處理,又有一輛轎車要右轉,當場撞飛一輛雙載機車,把熱心幫忙的民眾嚇壞了!

圖/TVBS

 
十字路口前,兩輛汽車速度緩慢準備左轉,儘管還有一大段距離,機車騎士卻嚇了一跳,慌亂中緊急煞車,當場摔車了!

當時好心路人趕緊拿出陽傘來幫忙遮陽,沒想到,警方都還來不及趕到現場,就在同一個地點,又有車子相撞了,一輛白色轎車要右轉,當場撞飛直行的雙載機車,人車噴飛!

附近保全人員:「他(同事)就說昨天這裡有連環車禍!」

 

連環車禍發生在3日上午11點多,地點就在台南市小東路與光明街口,5分鐘內連傳2件車禍,頭一次是機車閃躲左轉車自摔;明明車禍現場都有人撐傘了,轎車竟然還衝撞肇事,員警趕抵現場,忙翻了!

一分局交通分隊長蔣宏驛:「事故發生5分鐘後,另有吳女駕駛自小客車,行駛至事故路口欲右轉彎時,與同向車道吳男騎乘普重機車發生碰撞,現場重機車騎士與乘客均未送醫,雙方當事人均未酒駕。」


連環車禍造成2車的騎士,及第2輛機車的乘客3個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都沒有送醫,當事人也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要減速慢行,轉彎車一定要禮讓直行車,以避免再有類似的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環車禍#自摔#緊急煞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210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