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晚遇黑狗亂竄慘摔! 騎士控:單邊路燈遇樹業遮蔽沒人管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38

台南一名王姓騎士,27日晚上九點多,行經歸仁區的和順路一段時,突然遇到一隻黑色的流浪狗竄出,導致他閃避不及自摔,事後他從回現場,除了發現路燈只有一邊,有些還被樹葉遮蔽,影響亮度,才會害他摔車。

圖/TVBS

 
騎士在無人的道路行駛,沒想到瞬間就。

鏡頭一晃,騎士就連人帶車往前滑行,把畫面放慢動作一看,才發現摔車前,左邊竄出了一隻黑狗,等到發現時,反應時間,只剩不到一秒。

騎士看完了醫師,從四肢到左腳掌,都包著厚厚紗布,就算過了一天,走起路來,仍一跛一跛,動作根本不敢太大。

 
摔車騎士王先生vs.記者:「手這邊都有擦挫傷,然後還有膝蓋,右邊是沒有路燈的,所以(黑狗)突然衝出來,我就來不及煞車,就是這一塊,這一塊是你的。」

圖/TVBS

受傷的就是這名王姓騎士,他27號晚上將近十點,行經台南歸仁的和順路一段,正要返家時發生這起的摔車意外,但當時除了夜晚又遇到黑狗視線不良,還有路燈設計,似乎也有問題。

仔細看整條路,左邊每隔三十公尺就有路燈,但右邊卻沒有半根,到了夜晚,路燈地下明亮,路燈根路燈間隔卻明顯昏暗,也容易成了視線死角更不用說。

摔車騎士王先生:「樹擋到那個路燈,導致那個燈光視線不足,所以才會造成右半邊這邊都會很暗。」

圖/TVBS

果然抬頭一看,不少燈具,都已經被樹葉包圍,亮度剩下一半,加上闖禍的小黑,經過追查是一隻流浪狗,也讓王先生求償無門,因此只希望主管機關,能好好維護路燈品質,避免亮度問題,再成了交通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亂竄#騎士#野狗#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49

0.2416